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4 11:19:44
微浏阳
—分享—

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创建成功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4月23日,浏阳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国爱卫办对浏阳暗访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目前,浏阳创卫工作已进入整改提升、迎接国家技术评估阶段。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爱卫办暗访视频。2月20日,全国爱卫办反馈了浏阳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结果。暗访组认为浏阳高度重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创卫氛围较好,城区整体卫生环境良好,群众满意度较高,工作成效明显,基本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的要求,同意浏阳基本通过本次暗访检查。同时也指出,浏阳在市容环境卫生、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食品安全、健康教育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抓好问题整改,在省爱卫办复核验收后及时向全国爱卫办申请技术评估。

会议要求,要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紧扣全国爱卫办暗访反馈的问题和建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在5月30日前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进一步现固和提升创卫成果,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今年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评估,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强调,要一以贯之抓创建,不改初心,坚定信心,树立恒心;要一鼓作气促整改,立足提质提档,完善基础设施,立足精细精准,规范城区管理,立足共建共享,发动群众参与;要一往无前折桂冠,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跟踪问效,强化氛围营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主持会议。市领导刘仙娥、邓雪琴、罗永垂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