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汇远蓝郡公租房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4 11:20:20
微浏阳
—分享—

量身定制1797套公租房,满足蓝思员工住房需求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4月23日上午,浏阳经开区汇远蓝郡公租房建设项目(下称“蓝郡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这是浏阳经开区深入开展百日竞赛活动、加快完善基础配套建设的有力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园区城市服务功能、增强承载能力、助推产业发展。

蓝郡项目总投资3.5亿元,规划供房1797套公租房,项目总工期24个月,将分两期建设,一期720套可于12个月内交付使用。据了解,该项目是为蓝思科技量身定制,建成后可满足近万名员工的住房需求,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参加开工仪式。她表示,面对疫情,蓝思科技人心安定,实现了逆势增长,成绩的取得是蓝思人砥砺前行的结果,也是浏阳这块投资宝地孕育的结果。此次蓝郡项目的建设更是浏阳经开区关心蓝思科技的暖心之举,将有力缓解企业员工的住宿困难,更有利于稳定企业员工队伍,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宣布开工。他要求,业主单位要统一安排、科学调度,维护好施工环境,确保项目能够顺利推进;项目承包方要以最好的管理团队、最优的管理人员、最先进的机械设备建设好工程,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进度;相关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要及时为项目做好服务工作;园区相关部门要为项目的顺利推进优化环境,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保证项目顺利推进,促推蓝郡项目早建成、早投入、早见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