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集中拆除一处违章建筑群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6 10:41:28
微浏阳
—分享—

06版现场-4.jpg

集里街道办事处联合集里自然资源所对北城村一处违章建筑群进行拆除。刘珂摄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4月24日上午,集里街道北城村一个违章搭建的钢棚应声倒地。当天上午,集里街道办事处联合集里自然资源所对北城村一块涉及5户居民、违法建筑用地面积达2400余平方米的违章建筑群进行拆除。

执法人员介绍,该处违章建筑群共有一座钢棚、7栋房屋。2019年10月,集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了该处违章建筑,“当时居民刚动工,有一间房屋砌了水泥。”集里自然资源所所长刘思瑶说,执法人员立即赶到了现场,并要求当事人立即停工,然而违建居民并没有听从劝阻。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对这些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在房屋拆除前,执法人员协助居民将房屋内的生活用品、贵重物品等进行了转移。

“该片违章建筑群未办理任何手续,也未经过相关职能部门的批准。”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如市民有建房需求,应事先办理相关手续和审批,切勿未批先建。市民如在集里街道辖区内发现有违法、违章建筑,可以拨打电话83612229进行举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