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15位战“疫”英雄获评“湖南好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7 10:13:0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4月22日,“湖南好人”集体长沙颁奖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上,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卫健委向援助湖北抗“疫”一线凯旋的长沙医疗队员代表颁发“湖南好人”证书,表达对长沙这群“最美逆行者”的感谢和敬意,号召大家学好人、做好人。获奖的人中就有浏阳市派出支援武汉的15名队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先后派出19批次医疗队共1498人赴湖北抗“疫”一线。长沙市级及下属医疗机构派出支援湖北医疗队员3批次共123名队员。其中,浏阳市派出支援武汉医疗队员2批次共15名队员。

座谈会上,作为浏阳援助武汉抗“疫”一线医疗队员的代表任丹接过了证书,她感触特别深,“这次支援湖北的经历是我们所有医护人员的宝贵回忆,我们将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做永远的‘湖南好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