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万只口罩捐赠给中小学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7 10:14:10
微浏阳
—分享—

由一喜科技捐赠,重点向贫困家庭学生倾斜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4月26日上午,湖南一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儿童医用口罩捐赠活动。活动共捐赠儿童医用口罩100万只,其中向全省捐赠50万只、向长沙市捐赠30万只、向浏阳市捐赠20万只。据了解,此次捐赠的口罩主要用于偏远地区学生日常生活和复学需要。

湖南一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婴儿尿不湿生产的浏阳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企业获得了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等资质,转型生产口罩。

湖南一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拥有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的设备70台,生产KN95型口罩的设备80台。2月27日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初期日产10万只,目前日产可达到500万只。

湖南一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捐赠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省发改委的防控疫情号召,充分发挥企业担当与履行社会责任,为学校复工复学加油,为湖南战“疫”全面胜利助力。

据悉,对捐赠给浏阳市的20万只儿童医用口罩,市教育局将拿出分配方案,报市政府批准后发放,将重点向贫困家庭学生倾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