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打击传销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7 10:14:40
微浏阳
—分享—

工作再加力 审查再加强 责任再压实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4月26日,浏阳召开打击传销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打击传销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2019年,浏阳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一手抓机制完善,一手抓业务推进,打击传销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浏阳打击传销工作获得“长沙市先进单位”,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强化了各项举措,实现了新的作为。

会议指出,今年打击传销工作要再加力,加快形成打、控、防、管、教的“五位一体”防范和打击传销长效机制,时刻保持严打态势;公平竞争审查要再加强,公平竞争审查今年要实现在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的全覆盖,为企业创造公平竞争的制度环境;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进一步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强化属地管理,营造宣传氛围,将全市打击传销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副市长李翔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