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安镇为169家企业发放贷款13亿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7 10:15:15
微浏阳
—分享—

永安镇出台奖励政策激活镇域“金融活水”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金融力量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为进一步激活镇域内“金融活水”,促进经济发展,永安镇出台《永安镇2020年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考核奖励办法》,对镇域内金融机构实行考核,在贷款增量、存贷比总量和金融产品开发定制等方面对表现优秀的金融机构给予奖励。

“镇上将对年度内表现突出的金融机构给予荣誉表彰及奖金双重奖励。”永安镇财政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永安镇域内(含浏阳高新区)共有农商行、长沙银行等金融机构6家,今年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机构纷纷主动作为,通过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金融支持等措施全力帮助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

“根据最新阶段性数据统计,截至4月初,镇域内金融机构共帮助域内45家因疫情影响还贷有困难的企业,延期还贷1.40亿元;共为域内169家企业发放贷款13.10亿元。”上述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