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浏阳赛区开唱首场资格赛精彩连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8 10:30:53
微浏阳
—分享—

12个“好声音”晋级

10版特别报道好声音-3.jpg


浏阳日报讯(文/图记者邹润春彭红霞)4月25日晚上7点,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浏阳赛区开唱。启动仪式及首场海选赛在高力·万汇城营销中心前坪举行,经过激烈角逐,12名选手晋级下一轮突围赛。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浏阳赛区赛事由浏阳市文明办指导,高力·万汇城总冠名,灿星制作、腾扬广告、中团文化、道知良品主办,浏阳市融媒体中心浏阳日报报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精心布置的舞台,绚丽的灯光效果,比赛现场座无虚席,300多名观众来到现场为歌手加油鼓劲。比赛开始前,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浏阳赛区“颠峰之夜”总决赛冠军潘乐平也来到现场,为比赛献唱助阵。

当天晚上,24名选手火力全开,先后登台引吭高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这些选手中既有学习音乐的专业人士,也有爱好歌唱的业余爱好者,不少选手更是带上乐器现场弹唱,为观众展现了自己扎实的音乐功底,也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参赛的选手中既有去年参过赛的老将,也有一些新面孔,大家都希望在这个舞台上展现最好的音乐。

当晚的资格赛还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吸引了18万余名观众线上观赛。直播区,气氛热烈;互动区,大家频频为支持的歌手加油拉票,并提出自己的音乐见解,开启一场线上的音乐狂欢。

经过激烈角逐,厉鹏、黄尚鑫等12名选手晋级下一轮突围赛,其中,周伟、彭艳芳分别获得现场人气王和网络人气王。

据了解,《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浏阳赛区第一场资格赛将于5月1日在浏阳官渡·玺园举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