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阳区域性中心敬老院一期预计7月投入使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8 10:52:4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4月27日,在浏阳经开区柳冲路以南、昌平路以东,洞阳区域性中心敬老院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工人正在紧张有序作业——一栋6层高、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的建筑已初现规模。

“一期工程已于3月16日封顶,目前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7月份建成、投入使用。二期工程正在加紧推进,已完成招投标。”洞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洞阳区域性中心敬老院项目共设置床位230张,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浏阳经开区及周边乡镇的老年人及特困供养人员居住环境。

洞阳区域性中心敬老院项目的快速推进,是浏阳加快推进“五化”民政建设的缩影。今年3月,浏阳市被确定为2020年度湖南省“五化”民政建设重点县(市)。一个多月来,浏阳构建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五化”民政建设工作格局,全面细化建设责任和目标任务,“五化”民政创建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