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瑶镇盘活闲置花炮工区引进食品加工企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9 11:13:54
微浏阳
—分享—

03版镇街-2.jpg

在生产车间内,员工正忙着加工自热米饭。记者张可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组装、封盖、包装、装箱入库……4月27日,位于大瑶镇汇丰村的湖南蒸一道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数十名戴着口罩的工人正在忙碌,自热米饭在流水线上生产出来后,将被销往全国。

“今年订单量猛增,原来在城区租赁的场地因面积不大,无法满足生产需求。”公司总经理徐积冬介绍,疫情期间,公司生产的自热蒸菜等方便食品大受欢迎,业绩实现了逆势上扬,仅今年一季度的销售额就是2019年全年的1.5倍。为了公司发展,厂房需要搬迁扩建,他从年初就开始寻找新厂址。

经过多方考察,位于大瑶镇汇丰村的浏阳市银江出口烟花制造有限公司银丰工区进入他的视野,该工区占地面积18亩,而且毗邻G319国道,交通十分便利,是理想的搬迁地址。“去年12月,工区停工停产后,我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谋求转型升级。”银江出口烟花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亿昌表示,通过引进食品企业,可以盘活闲置的土地资源,为企业和当地居民带来经济效益。

双方在3月初敲定搬迁事宜后,湖南蒸一道食品有限公司于3月10日开始对厂区进行改造,新增了无尘车间,地面全部实现硬化,还进行了绿化,并于4月8日完成整体搬迁。“最近我们又开发了几款新产品,马上就要上市了。”提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徐积冬信心满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