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阳镇成立临时党支部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9 11:15:55
微浏阳
—分享—

9个项目实现征拆清零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健寿大道(中央大道-金阳大道)是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洞阳镇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涉及洞阳镇西园村19栋房屋及30余亩土地的征拆工作。自3月6日启动征拆工作以来,在园、镇、村的合力推动下,该项目于4月26日实现清零。

洞阳镇西园村征拆工作快速推进的背后,是洞阳镇在百日竞赛中的有力实招。“前期,园、镇、村干部一起进行了上户走访、政策宣传,在洞阳镇党委的支持下,我们还成立了项目推进临时党支部,共同推动项目进展。”西园村党总支委员李光伟介绍,加入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中,不仅有镇村干部,还有征拆户。

党员邓英武也是项目征拆户之一。作为西园村毛里党支部书记,在接到征拆通知后,他第一时间了解政策、积极响应,带头签下了征拆协议书,还积极加入到洞阳镇项目推进临时党支部,对片区其他征拆户进行走访、交流,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征拆协议的签订,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认可。

“全镇将12个征拆项目纳入百日竞赛活动中,截至4月28日,已完成9个项目征拆清零。”洞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相关部门前期对全镇项目进行摸底。百日竞赛开展后,洞阳镇迅速行动、加强调度,成立了12个征拆攻坚小组,对每个项目加强考核,实现责任到组、到人,助力征拆加速推进。

记者了解到,洞阳镇铺排了26个征拆项目,目前均在有序推进中。其中长赣铁路洞阳段已经完成前期摸底工作,将根据安排启动征拆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