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首届国潮美食文化节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9 11:16: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彭宇蔚)4月28日,淮川街道首届国潮美食文化节暨特色街区启动仪式在才常广场举行,众多市民齐聚现场,品尝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

据悉,此次美食文化节涵盖美食、音乐、时尚、艺术等七大主题,有300多家商户参与,是一场文化和商业高度融合的活动。该活动将一直持续至5月5日。

在启动仪式上,市城管局、淮川街道向12名极具代表性的浏阳街头艺人颁发了特色街区艺术表演许可证。

为应对疫情影响,浏阳相继实施了加快发展“三间经济”、举办全民消费节等一系列决策部署,打出促消费“组合拳”。淮川街道将相继举办美食节、首饰节、夏装节等特色节会,结合特色街区的打造,拉动市民消费意愿,全力发展网红经济、创意经济、文旅经济,带动商贸回暖复苏。

副市长周明、市政协副主席廖伟平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