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湖公园及白沙路新增无障碍设施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30 10:36: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4月29日,记者从市城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水建投)了解到,经过紧张施工,南湖公园及白沙路(复兴路段至秋收路段)无障碍设施改造已进入收尾阶段,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无障碍坡道施工。预计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完成整个改造工程。

为营造更加便利的残疾人出行环境,4月初,浏发集团(水建投)启动了南湖公园及白沙路(复兴路段至秋收路段)无障碍设施改造工程,改造内容包括增设无障碍标识、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坡道,以及对部分人行道上的盲道进行顺延。

“通过进行无障碍设施改造,在南湖公园的各入口处共增加了7处无障碍坡道,调整了止车石的间距,并在公园内增加了3个无障碍停车位,以方便残障朋友出行和通行。”浏发集团(水建投)工程技术部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