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30 10:40:4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浏阳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湖南省实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情况的报告。

吴震指出,市政府要提高认识,更加重视保护归侨侨眷权益的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要加强宣传,使社会知晓并共同保护归侨侨眷的权益;要以解决个案、解决实际问题为突破口,提高浏阳侨务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吴震表示,2019年,浏阳环保工作成效显著,上级满意,群众受益,务必持之以恒,毫不放松;今年的环保目标任务切合实际,既有难度,也有完成的基础,务必不折不扣,坚决实现;浏阳环境保护的短板依然明显,漏洞多、风险大,务必下大决心下大气力,攻克薄弱环节。

会议讨论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5月12日在浏阳城区举行。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张友根、杨智、陈清出席会议;副市长周耀辉、市人民法院院长李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芳列席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