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淳口镇:茶约四海客,鸢觅有情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6 10:40:4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第二届采茶暨风筝文化旅游节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小朋友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奔跑、嬉戏、放风筝,大人们在茶园里悠然地采摘茶叶,感觉很惬意。”谈起和朋友来淳口参加浏阳市第二届采茶暨风筝文化旅游节的感受,长沙人鲁牡坦言“不虚此行”。5月1日至5月5日,浏阳市第二届采茶暨风筝文化旅游节在淳口镇华盛山庄如约举行。焰火晚会、草地音乐趴、戏曲联唱、茶艺表演……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让大批游客流连忘返。

据悉,此次活动由淳口镇举办,以“茶约四海客,鸢觅有情人”为主题,以采茶体验和风筝运动为载体,旨在传承民族文化,推进全民健身,共建和谐社会。“通过活动带动,五一期间前来淳口的游客络绎不绝。”淳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五天时间里,华盛山庄接待游客2.0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8.6万元,节会有效助推了全镇“三间”经济发展,也进一步推动了淳口朝“全时段、全领域、全空间消费小镇”目标迈进。

近年来,淳口镇强力推进“产业立镇、文旅兴镇”战略,华盛山庄、茴香小镇、老庵坪民宿等山水休闲、原乡体验成为全镇乡村旅游新亮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