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佳伟:推动农副产品大市场改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6 10:50:1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5月5日清晨,在位于关口街道长兴社区的浏阳市农副产品大市场内,不少市民正在采购食品和生活物资。

2020年1月,经过半年的提质改造和一段时间的试营业后,浏阳市农副产品大市场重新开门迎客。作为当前浏阳占地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环境最优的综合性大市场,浏阳市农副产品大市场的提质改造,离不开市人大代表、关口街道长兴社区党总支书记吴佳伟多次调研走访后提出的建议。

“改造前的市场各项基础配套设施都不完善,存在路面破损、排水不畅、线路老化等情况。”吴佳伟十分注重解决群众日常生活中的烦心事、忧心事。在对市场进行多次调研走访后,吴佳伟提出了《关于将农副产品大市场纳入市政府统一改造的建议》。建议交至相关部门办理后,吴佳伟还多次对接部门,跟进建议办理进度。

担任3届市人大代表,吴佳伟先后提了60多件惠及民生的建议。

“这些建议都来源于群众的心声,只有建议真正落地了,群众才能真正满意。”吴佳伟常说,作为市人大代表,定期开展走访调研,了解群众意见,写好建议并及时向上级反映,解决了群众的实际问题,才算真正地履行代表职务。

“接下来,我还将持续关注民生领域和中小微企业的发展问题,争取为大家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吴佳伟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