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社区商铺创业活动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6 10:51:18
微浏阳
—分享—

拉动内需增长 助力消费升级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5月1日,社区商铺创业活动启动仪式在天虹商业广场前坪举行。此次活动以“扶创业、稳就业、促消费”为导向,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精神,通过推动楼宇经济、商圈经济、“三间”经济等现代服务业发展,拉动内需增长,助力消费升级。

社区商铺作为振兴“三间”经济、扶创业、增就业的重要载体,已成为浏阳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着力点。据悉,此次社区商铺创业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在活动期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将通过直播推荐、发放创业补贴、免收非住宅不动产登记费和抵押登记费、为社区商铺创业者制订扶持计划等多种形式,鼓励、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副市长周耀辉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