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推汽车市场回暖 推进“三间”经济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6 10:52:47
微浏阳
—分享—

2020长沙市首届汽车消费节(浏阳分会场)暨第二十二届浏阳车展举行 吴新伟出席开幕式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4月30日至5月5日,2020长沙市首届汽车消费节(浏阳分会场)暨第二十二届浏阳车展在浏阳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副市长周明参加开幕式。

作为浏阳今年首场实体车展,此次车展共吸引35家经销商参展,新车车型多达上百种,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展。此次车展既是2020长沙市首届汽车消费节的分会场,也是浏阳市第十三届商务节的子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和市融媒体中心共同承办。

车展期间,市政府提供200万元专项资金,对在纳入浏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了新乘用车的消费者,提供每台1000元购车补贴,助推浏阳汽车市场回暖。这一举措,给广大购车消费者实惠,也为浏阳所有汽车经销商注入一剂“强心剂”。

此外,车商们也拿出了满满诚意回馈消费者,助力经济回暖。“今年受疫情影响,汽车行业整体走弱,本次汽车消费节为本地经销商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政府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我相信一定能够拓宽销售渠道,重振汽车市场。”浏阳远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车展首次免除了经销商的展位费,旨在尽快消除疫情对浏阳市汽车销售行业及经济发展的影响,加快恢复市场经济活力,深入推进“三间”经济发展。

面对疫情影响,今年3月,浏阳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夜间乡间网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全面加快恢复市场经济活力。过去的一个多月,浏阳相继举办了浏阳市第十三届商务节、浏阳首届全民消费节等诸多大型活动,通过深度融合文旅商贸资源,盘活乡土特色资源,加快城乡双向流通,打造出了一个“全时段、全领域、全空间消费之城”。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