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集里桥社区小区楼顶“菜园”变身“乐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7 10:08: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现在好了,在楼顶也能走动走动了。”近日,集里街道集里桥社区永磷小区住户彭小玲,撑着拐杖在干净整洁的楼顶上散步。

之前,彭小玲还难以享受到这项“福利”。永磷小区是老旧小区,许多住户都在上面种菜,楼顶俨然成了一个菜园,不仅气味难闻,还有诸多安全隐患。

此前,小区住户向联户的“红管事”反映了这一情况。集里桥社区工作人员刘伟华与“黄帽子”志愿者、小区住户等30余人组成了“除菜”小分队,用一天的时间就将楼顶恢复了原貌。

当天晚上,彭小玲就迫不及待到楼顶散步了。“前段时间摔伤了腿,很久没有下过楼了,现在楼顶变整洁了,终于有地方散步了。”

楼顶“菜园”变“休闲乐园”,让小区的住户感到很高兴。“小区的居住环境变好了,他们都住得更舒心了。”有居民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