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人士认领贫困户“微心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7 10:09:13
微浏阳
—分享—

03版文明创建-4.jpg

爱心人士带着崭新的燃气灶及米、油等生活物资到熊双抢家中走访慰问。受访者供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谢谢你们远道而来,太感谢了。”近日,家住镇头镇干口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熊双抢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台崭新的燃气灶。

熊双抢因患有慢性疾病,干不了重活,家里十分困难。他家的燃气灶已使用多年,金属表壳都破损了。为了能继续使用,熊双抢在灶台两边垒上几块砖头,撑住整个灶身。

前不久,长沙党建平台在征集贫困户的“微心愿”时,熊双抢在平台上发布了一条想要一台新燃气灶的“微心愿”。荷花街道浏河村的爱心人士谭海章、谭桂连、卢新年、彭新文、邓巧平、曾金华、袁金花认领了这一“微心愿”,并带着崭新的燃气灶及米、油等生活物资来到熊双抢家中走访慰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