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枣烟花“文旅焰火+”绽放江西汤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7 10:21:31
微浏阳
—分享—

花炮周刊讯(记者喻彬彬)5月4日,江西汤里温泉度假区,浏阳山枣烟花负责燃放的“燃梦青春”主题文旅焰火拉开了企业“文旅焰火+”计划的序幕。

作为山枣烟花“文旅焰火+”计划的首场表演,公司多次赴汤里温泉度假区进行实地考察,量身设计适宜汤里景区环境和场地的产品。为了确保艺术效果,焰火燃放地点特意选在舞台与喷泉之间,让五彩的烟花掩映在亭台楼阁、漫山灯火之中。

当晚的烟花与景区灯光、音乐、喷泉交相辉映,现场气氛热情洋溢,让人仿佛置身于五彩斑斓的梦幻世界。游客们或泛舟湖上、或驻足石亭之间,纷纷举起手机,留下这精彩难忘的瞬间。

接下来,山枣烟花将与汤里温泉度假区就烟花文旅融合发展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