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娟:聚焦老旧小区提质群众生活环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7 10:26:1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刘娟代表关心社区居民,舍得干,不怕苦,为我们做了很多实事、好事。”提起市人大代表、集里街道龚家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娟,住在龚家桥小区的老人刘美珍不停夸赞。

龚家桥小区、汉塘安置小区等老旧小区人口众多,提质改造成为居民的所急所盼。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刘娟聚焦老旧小区提质改造,提出的不少建议已经落地见效——龚家桥小区和汉塘安置小区完成提质改造,沿济川河修建了护栏;金福世纪花园小区修建护坡后,消除了小区安全隐患;湘鹏路、联民路、教师新村小区等地完成亮化、绿化,改造了污水管道、消防设施以及休闲健身场地……

“了解群众呼声,及时解决问题或向上级反映,是代表的职责所在。”刘娟说。

为了更好地倾听群众意见,除了走访调研、参加代表活动,刘娟还在龚家桥社区设置了人大代表接待点,同时依托党建阵地,在君悦华府小区建立“民意会客厅”,定期主动与选民见面,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仅在“民意会客厅”,刘娟一年就接待群众130多人次。

在代表联系选民过程中,凡是力所能及的,刘娟总是出资出力,力争第一时间帮助群众解决问题。针对走访发现的困难家庭,刘娟先后为8人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在事后回访中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