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自然资源局有奖征集土地违法线索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7 10:29:03
微浏阳
—分享—

全民防控违法用地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日前,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实行全民防控违法用地有奖征集土地违法线索的通告》,对浏阳范围内举报新增土地违法行为实行奖励制度,旨在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做到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维护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秩序。

据了解,凡举报非法占用土地行为(村民建房违法行为除外)、破坏农用地(耕地)违法犯罪行为,所举报的地块属于浏阳市行政区域管辖范围内,所举报事件事先未被该局掌握且经查证属实的,市自然资源局将对举报人给予单条线索500至1000元的奖励。

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发现土地违法行为,可拨打电话0731-83608110(浏阳市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进行举报,也可以来信来访举报,地址是浏阳市白沙路27号市自然资源局西附楼二楼执法监察大队6211室。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