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开展“雷霆行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7 10:32:27
微浏阳
—分享—

严打固体废物污染环境违法行为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和倾倒,不仅污染坏境,情况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危害人的生命安全。自今年3月,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全面打响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雷霆行动”以来,已立案查处两起固体废物污染环境违法行为。4月4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接到举报称,葛家镇金富大道旁有人倾倒固体废物。经过联合调查,执法人员锁定了倾倒固体废物的车辆。执法人员立即传唤该车辆车主,并掌握了某报废汽车回收公司非法倾倒固体废物的违法事实。4月17日,执法人员对该公司的违法行为正式立案,责令该公司清除固体废物,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并拟处以1万元罚款。

据悉,“雷霆行动”将贯穿全年,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将加强产废单位线上线下的申报、转移、处置登记等规范化管理,全面依法从严打击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违法行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