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尔康制药进一步开拓北美市场,签下7000万粒胶囊大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7 10:35: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日前,在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尔康制药”)淀粉胶囊生产车间内,自动化生产线上一台台设备正在高速运转,一旁身穿洁净服的工作人员忙碌不停。通过车间外部监控大屏,可以看到整个车间的运行情况。

“近期,公司与加拿大一家公司签下第一批7000万粒羟丙基淀粉空心胶囊的销售订单。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准备交付该订单。”尔康制药总经理孙庆荣表示,这笔订单有利于推动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进一步开拓北美市场,预计5月份将陆续出货,运送至加拿大。

尔康制药是浏阳知名上市药企,是一家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药用辅料品牌企业,拥有多个辅料品种、原料药品种、成品药批文。今年2月,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公司临时改造酒精生产线,获得审批后立即投入生产,为市场提供了防疫物资。

“目前正在生产酒精凝胶,产品主要出口国外。”孙庆荣说,公司出口通道较为畅通,近段时间以来公司防疫物资出口业务也有较大幅度增长。

据介绍,尔康制药在3月初已经恢复正常产能,目前国内市场正在逐步恢复,甘油等产品的需求比去年同期都有所增长,公司正火力全开,加班加点交付客户订单。与此同时,尔康制药在柬埔寨投资建设的生物医药园已经在调试生产线,预计二季度可实现量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