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劳模彭洁:金融圈的“拼命三娘”,带领团队5年增加50万客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8 10:36:05
微浏阳
—分享—

03版时政-7.jpg

在彭洁的带领下,长沙银行浏阳支行近年来快速发展壮大。记者胡吉星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实习生傅含颖)在浏阳,不少企业家都知道,如果白天没有找到因公外出的彭洁,那么晚上去一趟长沙银行浏阳支行的行长办公室,肯定能找到她。自2016年担任长沙银行浏阳支行行长以来,彭洁几乎每个工作日都要工作到深夜。

“白天要接待客户、跑企业或者开会,很多精细的工作只能到晚上才有时间做。”彭洁带领员工坚守岗位、日夜奋战,确保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融资难题。在她看来,她和团队的工作效率再高一点、速度再快一点,客户就能早一点解决燃眉之急。

“我们坚持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企业的‘发展指数’。”彭洁说,为了做到“日审结”“周放款”,她和团队平均每天工作时间超过12个小时,日均贷款审批达到40笔,2019年该行累计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790笔共计31亿元。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长沙银行浏阳支行主动上门为100余家企业送去急需的口罩2万余只、中药500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为缓解客户还款压力,今年一季度,该行累计为还款压力较大的82家企业办理延期还款2.5亿元,为67家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5亿元,主动对接中小微企业,累计投放贷款25亿元。

担任行长近5年来,凭借“拼命三娘”般的工作态度,彭洁带领团队服务的客户数从20万户升到70余万户,各类存款规模从63亿元跃升至180亿元,总贷款规模达到128亿元,她也荣获湖南省金融“五一劳动奖章”、长沙市劳动模范、长沙银行22周年“金融工匠”等荣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