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洽谈到签约仅20天,“粽子大王”九丰斋落户两型产业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8 10:44:2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见习记者黄柳通讯员柳恒)两型产业园招商引资工作迎硕果。日前,长沙九丰斋食品有限公司就食品深加工项目与两型产业园举行签约仪式,这是两型产业园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中奋力“抓招商、促发展”的又一成果,也将为园区食品产业链发展增添新动能。

据了解,长沙九丰斋食品有限公司与华润万家、大润发、比一比等商超均有合作,2019年总产值达6000万元。此次签约的食品深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用地面积45亩,将主要进行粽子、月饼等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项目将分两期建设,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5亿元,可带动周边500人实现就业。

“前期了解到九丰斋公司是有多年发展经验的食品企业,符合园区产业发展的定位,也很有发展潜力。”两型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了解到企业有意愿来园区发展时,园区招商部门立即上门与企业对接并进行了多次洽谈,仅用20天就谈定合作进行签约。

今年以来,两型产业园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第一要务,坚持“线上线下”双线出击。今年1至4月,两型产业园共签约引进项目7个,协议引资5.4亿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