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丹食品260米长全自动化生产线12小时产能超13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8 10:55:08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1.jpg

美丹食品全自动化生产线上,工作人员正在调试机器。记者彭红霞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抽粉、打料、成型、烘烤、冷却、包装……日前,走进湖南省美丹食品有限公司(下称“美丹食品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正在进行试生产的苏打饼干全自动化生产线上,散发着清香的饼干从枕式包装机上排列而过,出来后便成了包装完整的袋装饼干,再随着传送带传送至包装区域。

“整条生产线从原材料到成品打包均采用自动化方式,生产线全长260米,中间由传送带传送。”美丹食品公司总经理段晓燕介绍,一条生产线仅需配置约30名工作人员,进行设备细节维护、外包封箱等工作。该条生产线运转12小时可实现产能13—15吨。

美丹食品公司是知名食品老品牌,总部位于北京,在温州、嘉兴等地均有分公司。此次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即将投产的项目,一期厂房已于2019年9月竣工,规划建设8条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苏打饼干、夹心饼干、面包、薯片等产品。

“目前有两条生产线正在进行试生产调试,预计调试到位后,5月中旬将正式生产。”段晓燕说,在推动一期生产线设备安装、调试投产的同时,公司已经在进行二期厂房建设的准备,预计将于不久后开建二期厂房。

据了解,为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美丹食品公司创新使用的是气电一体全自动生产线,在订单量充足时能够大大节省企业生产成本。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