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沙滩音乐节,5月嗨翻长兴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8 11:34:25
微浏阳
—分享—

当湖水邂逅鲜花

当沙滩遇上音乐

当美好长兴湖遇上你

似乎无形之中发生着某种化学反应

在初夏的空气中越发强烈

5月,是时候来一场

鲜花沙滩音乐美食狂欢

参与一场与鲜花、文艺和美食的奇妙邂逅

向美好Say Hi 长兴湖沙滩音乐节

暨东湖风光带&欢乐时光广场盛大开放

嗨爆5月 敬请期待

活动亮点

 嗨浪电音趴 

湖南本土知名乐队倾情献唱,绝对让你大饱耳福。乐队抖音达人串烧秀,当红抖音达人,演唱火爆全网的网红歌曲。

 湖上水幕电影奇观 

震撼水上光影表演,斑斓夺目的奇异效果,让画面与湖山美境融为一体,呈现海市蜃楼般的魔幻场景。

 酷炫沙滩维密秀 

沙滩比基尼秀、美好生活情景音乐剧...一幕幕视觉盛宴,一场场声光盛典,将湖畔美好生活倾情演绎。

 惊艳湖上烟花秀 

长兴湖落成后最大规模的烟花秀表演,绝佳的观赏体验,感受浏阳夜空被彩色填满的美好缤纷。

 湖上梦幻演出

最正宗的沙滩音乐派对、最潮流的海滩生活元素、最炫目的灯光、醉人的湖畔晚风,配上奇幻湖上情景演出……尽情沉浸其中,释放全身感能细胞,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浪漫之旅。

 当红抖音达人秀

网红达人,现场直播,搞怪有趣,精彩连连,玩转音乐节,不错过每一幕让人砰然心动的环节。

 狂欢沙滩露营趴

在沙滩户外露营,看明月,数星星,伴随音乐而眠,放松身心,置身大自然的怀抱,忘却一切忧愁与烦恼,享受湖光夜色的静谧,将美好的回忆存入梦乡。

 网红美食狂欢

冬瓜山最火的肉肠、红遍抖音的土耳其冰激凌、憨萌可爱的沙皮狗爆款蛋糕、清凉可口的夏日冰饮,你想要的美食,这里都有……

 海岸美拍 

最适合拍照的网红打卡点,沙滩、棕榈树、梦幻灯光装置...是你的最美背景,让独特的造型刷爆你的朋友圈,快来一起打卡吧!

 红包送不停 

良辰美景、美食音乐、潮流嗨玩

带来一场绝对的夏日狂欢

更有现金红包、神秘壕礼拿到手软!

花湖之约

在沙滩音乐节期间,长兴湖东湖公园还将举行“湖光花色”浏阳长兴湖生态滨水新城第五届花湖之约,多个主题全方位联动。

一个花与湖的约定,一场音乐与海滩的碰撞,以音乐为桥梁、以鲜花为礼物、以文化促发展,将鲜花、音乐与长兴湖阳光沙滩整体结合,人们在音乐的海洋集体狂欢和情绪释放。

《中国好声音》浏阳海选

相约长兴湖,邂逅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浏阳海选

热爱音乐的你

站上舞台就是冠军!

彭红霞 摄

这个5月

长兴湖欢乐时光广场

约上三五好友

来长兴湖畔

感受利通长兴世家的美好湖居

享受利通长兴城的夏日激情

快来狂欢吧!

 活动主/承办方信息 

主办单位:

浏阳市城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水建投)

浏阳市关口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

浏阳日报报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总冠名单位:

利通长兴世家 利通长兴城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