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渡镇竹联村党总支候选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9 10:15:3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见习记者黄柳)日前,湖南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拟命名为“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基层党组织名单公示公告(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6日至5月11日),浏阳市官渡镇竹联村党总支名列其中,为浏阳市唯一入选的村党总支。

竹联村现有总人口3286人,其中党员71人。村内有桂园国际农庄、田螺农园等工农企业事业单位11家,是国家级“诗画中州”田园综合体功能区试点项目所在地,先后荣获“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湖南省卫生村”“长沙市示范化‘五化’党支部”“浏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近年来,竹联村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强化党员分类管理、“党建+微网格”以不断夯实组织支撑,采取“合作社+村委会”的模式壮大集体经济,推动人居环境、产业项目向纵深发展,2019年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达80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