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孩闹市与家长走散,浏阳城管帮忙寻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9 10:24:09
微浏阳
—分享—

09版现场-3.jpg

为感激城管队员,宋先生一家给城管队员送上锦旗。记者李小雷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近日,市民宋先生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市城管局淮川中队,向城管队员表示感谢。宋先生为什么会有此举动?事情还得从几天前说起。4月29日晚上,宋先生夫妇带着三岁的儿子在才常广场附近游玩,不小心和孩子走散了,四处寻找未果。

当天20点50分,在才常广场周边执勤的市城管局淮川中队队员,接到了宋先生的寻人求助。了解孩子的相貌特征后,城管队员们立即分开行动,一边安抚心急如焚的宋先生及其妻子,一边在周边寻找小孩,并将寻人消息发布在工作群内。

很快,城管、环卫、步行街商户都关注到了这条信息,并加入到找人队伍中来。21点30分,有城管队员在谭嗣同故居门口发现一名单独行走的小男孩。“我们立即追了上去,经过照片比对,确认这名小男孩就是宋先生走散的儿子。”城管队员立即抱起小男孩,返回到步行街,将小男孩交给了宋先生。

小男孩找到的消息瞬间在群内传播开来,大家揪着的心总算放下来了,市民和商户对城管队员们竖起了大拇指。

“我回家后,和家人说起这件事,大家都十分感激城管队员的热心帮助。”宋先生说,当晚他想给城管队员酬谢但被他们婉拒了,所以制作了一面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