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委员风采】李今微:氨基酸表活产业园将动工填补湖南空白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9 10:31: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5月8日上午,长沙普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氨基酸表面活性剂。这些产品将作为日化原料,发往国内知名化妆品公司和日化公司。

“目前,我们的年产量已超2万吨。”看到生产车间的繁忙景象,市政协委员、长沙普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今微十分高兴。2006年,李今微从医药原料药生产转型,做起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的研发。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李今微率团队先后开发出多款环保型无磷生态产品,产品主要用于药用辅料和个人洗护产品,带领公司成为国内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龙头企业,有效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

“为了进一步扩大产能,我们的氨基酸表活产业园建设项目即将动工。”李今微介绍,根据估算,项目达产后年创税将达1.87亿元,带动500人就业,并填补湖南专业氨基酸表活生产领域的空白,对促进浏阳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扩大当地就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是政协委员履职的有效途径之一。李今微说,作为一名经济界别的政协委员,她将继续奔跑在氨基酸表面活性剂行业发展前沿,为浏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