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力量”助力“三间”经济加速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9 10:33:0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刘礼)近期,市税务局开启助跑“三间”经济专项宣传,派出服务小分队,对本地商家、文旅企业、农庄民宿、农林牧渔等“三间”经济主体进行专项辅导,“一企一策”助力纳税人加速复工复产。

受疫情影响,此前苏故风景区一直处于停业状态。由于收入欠佳,资金短缺,给旅游项目的进一步开发升级带来一定阻力。

“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企业,企业所得税亏损可结转年限由5年延长至8年。”日前,市税务局服务小分队来到该景区,为企业辅导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并对公司可享受的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等税费减免政策进行了逐项讲解,帮助企业减少疫情影响。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政策服务行动将通过税收优惠政策、便民办税举措为浏阳本土企业、商户加油助力,为“三间”经济的加速发展提供强大“税力量”支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