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知名主持人出任长沙市森林防火“宣传大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9 10:36:4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戴姣)5月8日,长沙市森林防火“宣传大使”启动仪式在浏阳市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湖南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魏哲浩、蒋宏杰被聘请为长沙市森林防火“宣传大使”。

启动仪式上,森林防火宣传志愿者举行了现场宣誓。两位“宣传大使”号召大家牢记森林防火“十不准”,共同维护森林安全,如遇森林火情,做好自身防护,及时拨打12119长沙市森林防火报警电话或当地防火值班电话。

当前,浏阳森林覆盖率达66.2%,是湖南省重点林业县(市)。今年,市森林公安局将通过强化工作部署、防火宣传、暗访督导、开展“净烟”行动、网格管理等措施,力争实现不发生森林火灾、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不发生因森林火灾引起的涉爆企业爆炸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生态安全。

副市长王坤球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