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年内完成全市农村宅基地权籍调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9 10:37:21
微浏阳
—分享—

全市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动员大会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见习记者周红珍)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使农民享有的不动产得到了法律确认和保护,推动资产变资金,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惠民、利民工程。

5月8日,全市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动员大会召开,对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浏阳要在2020年底前完成全市农村宅基地权籍调查,对符合确权登记的宅基地办证率达到90%以上。按照初步估算,浏阳还需对29万户农户开展权属调查和房地测绘。5月12日,技术单位将全面进驻各乡镇(街道)开展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表示,要在认清形势中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依托良好的工作基础,抢抓政策利好,做到不懈怠、不放松、不错过;要在把握重点中全力推进,全面动员部署,积极配合调查,做好确权登记;要在狠抓落实中扛实责任,加强领导、挂图作战、严督实考,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

副市长周耀辉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