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集中成立4个“两新”组织行业党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9 10:38:28
微浏阳
—分享—

助推业务管理与党建管理深度融合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见习记者黄柳)5月8日下午,浏阳召开“两新”组织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宣布浏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鞭炮烟花行业党委和商协会组织联合党委4个市直行业党委正式成立。

“两新”党建是基层党建的重要领域,成立行业党委是推进“两新”领域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实现业务管理与党建管理的深度融合,促使“两新”党组织更有效地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贡献更多“两新”力量。目前浏阳已建成5个“两新”组织行业党委。

会上,4个新成立的市直行业党委书记就行业党建情况进行了介绍,4名“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指出,抓好“两新”行业党建工作,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抓好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晰职责任务,切实推动行业党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行业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