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新北社区:玩游戏赢奖品引领居民垃圾分类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1 10:02:2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5月9日,由市环卫局、淮川街道办事处主办,新北社区承办的“感恩五月天,悦动悦健康”母亲节垃圾分类引领新风尚主题活动在鸿宇公馆小区举行,来自社区各小区的众多居民参加了活动。

“油漆桶是什么垃圾?”“有害垃圾!”蒋女士和小伙伴参加了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两人配合,小伙伴抛游戏骰子,她看点数挪步,然后根据脚下格子图案判断所属垃圾类别。跳出几步后,蒋女士落在了画有“油漆桶”的图案上,她立刻给出了正确答案。

市民甘女士说,这种活动形式非常新颖,居民们都热情踊跃地参与进来,通过玩垃圾分类游戏,不仅赢得了小奖品,更重要的是学习和加深了垃圾分类知识。

新北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陈丽说,社区举办这个活动,是希望居民增强垃圾分类意识,然后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垃圾分类,共同创建美丽家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