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僵尸货车”停靠小区路口2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1 10:09:4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有一辆货车,停在我们小区的交通要道上几年了,影响居民出行。”5月7日,市民高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3830000求助称,一辆货车停在了进出新屋岭小区的十字路口处,给附近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收到投诉后,记者随即赶到了现场,在小区门口看到了高先生所说的“僵尸货车”。由于车厢较长,其它车辆和行人进出十字路口时,视线被阻挡,无法看到侧面的路况,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记者注意到,这辆货车副驾驶前方的车辆年检标识已经十分模糊,仔细查看,发现该辆车的年检有效期限为2017年6月。车门处于可打开的状态,爬上驾驶室后,可以看到整个驾驶室内满是灰尘。但车厢上挂了锁,无法打开。

高先生介绍,货车车主在附近门店做生意,“车厢里面装了货,车主就是把车停在这里当仓库用。”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车主罗先生。“我这辆车快到报废年限了,是黄牌车,不允许进入市区,停在小区门口有两年了,一直没有用过。”罗先生表示,他目前已经联系到了买家,这个月就会处理好。

“依照相关法律规定,罗先生的货车年检已超期,如超期3个年检周期未进行年检,就属于报废车辆,会依法予以强制报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表示。而根据罗先生的车辆信息,这台车距强制报废时限已不足2个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