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委员风采】何志刚:聚焦柏加镇生态绿心区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1 10:34:2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近日,柏加镇村民陈新璐因为身体不适前往当地新卫生院就医。提起现在的就医条件,陈新璐直言“比以前好多了”。

“搬迁以前的老卫生院场地小,配套设施差,无法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为解决村民普遍反映的就医问题,市人大代表、柏加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何志刚立足代表职能,提交了《关于新建柏加卫生院,改善居民医疗保障条件的建议》。

去年年底,柏加镇卫生院完成整体搬迁。新卫生院综合楼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现有开放病床57张,设有内儿科、骨外科、妇科、中医科、公共卫生科和其他辅助科室,全镇村民就医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除了紧盯医疗健康发展等领域,何志刚还十分关注柏加镇生态绿心区发展,曾联合其他代表提出了《关于建立绿心保护区生态补偿机制,促进柏加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建议》,得到了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生态绿心区基础性补偿及奖励性补助资金下拨后,柏加镇专项用以推进基础设施改善、生态保护以及产业结构转型。

何志刚表示,今年,他还将就柏加花木大市场重建、“柏加国际园林博览园”纳入市级重点项目等内容提出建议,为助推柏加镇绿心区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