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4座加油站启用油气回收在线监测系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1 10:34:50
微浏阳
—分享—

有效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5月9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浏阳的中石化中心加油站、中石化工业园加油站、中石化百宜加油站、和顺荷花加油站等4座年销售汽油量达5000吨以上的加油站,目前均已上线油气回收在线监测系统,实现实时在线监测油气回收情况,确保油气回收系统稳定运行。

在加油站经常能闻到浓重的汽油味,是因为在加油过程中,一部分汽油悄悄地“跑”到了空气里。据悉,利用先进的油气回收在线监测系统,可对加油枪的气液比进行实时监测及智能调整,有望把“溜掉”的汽油“抓回来”,实现加油站的降本增效。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完成油气回收在线监控系统建设后,能进一步确保油气回收装置稳定、高效运行,有效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