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委员报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1 10:35:11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4.jpg

浏阳日报讯(文/图记者张可夫张迪)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5月11日至12日在浏阳城区召开。5月10日下午,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前往会议驻地报到。

下午1时,记者在会议驻地看到,报到现场依旧保持简朴务实风格,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接待前来报到的委员和列席人员。作为沟通群众与政府间的桥梁,不少政协委员深入一线调研,写出了一份份有分量、有价值、有温度的提案。截至下午2时,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已收到提案120余份。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浏阳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将社情民意带到会上,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建言献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