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努力交出一份路畅人安优异答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1 10:37:0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5月9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总结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盯“人、车、路、企、政”等方面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排查整改了90处马路市场、461处风险路段安全隐患,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5953起,交通事故总量和死亡人数分别同比下降27.16%、48.98%,为实现全年“控大减量”的总体目标起好了步、开好了局。

针对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要求,要深化“三个认识”,在提高站位上下功夫,坚持不懈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盯“三个重点”,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继续紧盯“人”“路”“车”,丝毫不能放松;压实“三个责任”,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好考核关;强化“三大保障”,在确保实效上下功夫,努力交出一份路畅人安的优异答卷。

市领导李翔、刘一斌、唐强跃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