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报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2 11:52:09
微浏阳
—分享—

03版要闻-5.jpg

5月11日上午,参加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记者彭红霞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承载着群众沉甸甸的嘱托,怀揣着献计发展的拳拳之心,人大代表再次行进在履职尽责的路上。5月11日上午,参加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大会报到。

代表们来自社会各界,却有着同样的使命。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大小事,都是他们关注的热点。

上午9时,报到现场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等候人大代表的到来。测量体温、领取材料、确认信息、签字、佩戴代表证……报到程序便捷、高效、有序。“我们严格落实会议期间各项防控措施,保证参会代表和工作人员安全健康,确保会议安全高效召开。”相关工作人员说。

完成报到后,代表们立即投入到会议的准备当中。大家或是忙着翻阅会议材料,或是仔细准备议案和建议。这些议案和建议涵盖经济、教育、医疗、文化、环保、就业等各个领域,切实反映了各个群体的声音。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紧贴浏阳实际,紧跟发展形势,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积极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更好地反映群众的呼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