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3 10:11: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邹润春见习记者向云)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进一步普及防灾避险知识,增强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5月12日,由市应急管理局主办,集里街道、中国人保浏阳支公司、中国人寿浏阳支公司协办的浏阳市2020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应急管理、教育等部门设置宣传板和宣传台,向过往市民发放防灾减灾科普读物等宣传资料。集里应急救援队向市民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浏阳还通过移动、联通、电信公司向公众发布“防灾减灾日”公益短信。据了解,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接下来,浏阳还将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五进”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市民的自救避险能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