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日报社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4 09:25:04
微浏阳
—分享—

——祝贺浏阳市“两会”开幕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浏阳两会时间”到来,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肩负人民重托,齐聚一堂,共绘浏阳美好蓝图。我们对“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9年,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奋斗目标,团结一心,共创伟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综合实力不断攀升,三大攻坚战纵深推进,重大项目取得突破。兴产业强实体,经济质态稳步向好;抓改革促项目,内生动力全面迸发;夯基础提品质,城乡面貌持续改善;办实事惠民生,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守初心担使命,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关键在于上级党委政府和浏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有效监督、大力支持,凝聚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汗水。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协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凝聚思想共识、献计改革发展、推动工作落实,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任务光荣而艰巨,需要全市各阶层继续不忘初心,开拓奋进,凝心聚力,共创大业。新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同样,面对国际疫情持续蔓延,世界经济下行风险加剧带来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必须做好充分准备,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必胜信心,排除重重阻力,争取最终胜利。

挑战客观存在,机遇必然垂青。在我们创建美好浏阳的征途中,大格局也孕育着大利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长江经济带、“一带一部”、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长沙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等重大战略交汇叠加,机遇前所未有,发展时不我待;大发展更激发起大信心——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正强势崛起,渝长厦(长赣段)高铁、金阳大道、椒花水库等基础项目正全力推进,引领高端产业发展的惠科、豪恩声学、华域视觉、蓝思新材料等产业项目正加快建设……历史,必然眷顾做好了充分准备的我们!

时代潮流奔涌向前,美好梦想催人奋进。阔步新征程,我们要树立一流格局、对标一流标杆、打造一流环境,努力在区域谋发展、在全国争地位、在全球引资源,奋力谱写浏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

祝“两会”圆满成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