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日报社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4 09:25:58
微浏阳
—分享—

——祝贺浏阳市“两会”闭幕

发扬民主、凝聚共识、提振精神、求真务实,2020年浏阳市“两会”在积极向上的主旋律中闭幕了!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行职责,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我们对浏阳市“两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盘点2019年政府工作,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各条战线捷报频传,办成了一批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成绩足以增强信心、鼓舞斗志,这是全市干部群众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成果,是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奋发有为的成果,也是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的成果。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我们必须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必须攻坚突破、厚植优势;必须实干奋进、聚力跨越。举全市之力,从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

奇伟美艳,激发向上之心;筚路蓝缕,经行有志之人。高质量建设美好浏阳的方略已经定下,全市上下就要立马动员,排除万难去实现,全力以赴去完成。当前的挑战,外有国际疫情持续蔓延,世界经济下行风险加剧,内有新动能有待增加,发展短板有待补齐,担当精神有待激发,基层治理有待完善……桩桩件件,都需要我们在伟大目标的号召下,沿着既定的路线,精准施策,聚力发力,把浏阳的现代化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书写。在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全国百强排位中我们已经跻身全国十强;在区位条件不断优化的努力中我们实现了浩吉铁路浏阳段竣工通车;在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下,我们启动了椒花水库项目建设;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的思路下,我们迎来了惠科项目破土动工……形势大好,最后的成功必定属于有准备、能作为的浏阳人!

聚民意谋大局,定方略施长策。今年的浏阳市“两会”在收官“十三五”,决胜达小康的最关键节点召开,必将激起全市人民的昂扬斗志,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必将开创全市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干事氛围;必将迎来浏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美好明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