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加中学教育基金关爱131名学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4 10:23:5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董怀国通讯员朱丽容)近日,在浏阳市柏加中学举行的浩天教育基金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上,121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共获得奖学金11850元,10名家庭困难的孩子共获得助学金7000元。

据了解,柏加中学浩天教育基金是由柏加中学校友、浩天建工集团董事长李军于2018年成立,用于奖励柏加镇的优秀学生,帮助困难学生。此次是柏加中学浩天教育基金首次发放。

多年来,柏加镇的教育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浩天教育基金是继学文教育基金后,柏加中学的第二个教育基金。学校也将社会的爱心助学行动作为了培养学生责任意识、奉献精神的“第二课堂”,号召同学们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用过硬本领报效祖国。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