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住建局、自来水公司联合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4 10:25: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蒋萌萌)5月10日至16日是我国第29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12日上午,市住建局联合市自来水公司在才常广场开展了以“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住建局和市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围绕节约用水、水土保持等内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节水理念、海绵城市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的途径及其重要意义。同时,市住建局还在城区各机关、中小学校、建筑工地、社区及物业小区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节水宣传短片,让市民充分了解节约用水的重要性。

据统计,自5月10日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和自来水公司共张贴了宣传海报2000份,发放宣传手册5000份,线上观看宣传片人数达35280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市民水资源管理保护意识,增强了社会各界的节水意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