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法侵占基本农田和林地企业老板已被刑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4 10:26:0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5月12日,犯罪嫌疑人黄某英在浏阳市看守所内,面对执法人员的讯问时流下了悔恨的泪水。2019年6月,黄某英的企业在扩建时,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占用文家市镇岩前新村集体土地22亩进行厂房扩建,其中基本农田10亩、林地12亩。(本报2020年4月1日09版报道)。

市自然资源局和文家市镇政府了解到情况后,立即责令企业拆除新建厂房4栋和一条水泥道路,对非法占用的基本农田和林地进行复垦。今年5月9日,黄某英投案自首,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目前被破坏的林地、基本农田已初步完成复耕。”市自然资源局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企业,在使用土地前一定要先确认土地性质,并办理好用地手续再进行建设,以免发生违法用地和侵占基本农田的情况。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