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委党校正式恢复授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4 10:43:4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王永新)5月13日,关口街道2020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党校迎来了今年的首批学员。来自关口街道的新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将在这里开启一场为期3天的思想之旅。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之际,市委党校正式恢复授课。通过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合理制订培训计划,精心准备教学课程,全力加强后勤保障,市委党校为培训正常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今年市委党校还开展了“精品课程打造年”主题活动,大力推进教研咨一体化建设,实施“精品打造”“研咨提质”“素质提升”三大工程。今年以来,该校已在党报党刊、期刊杂志公开发表文章9篇,提交省委党校(行政学校)社科课题8个,开发理论与党性教育课程2个。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